Polaris

一点点前进的时间和原地不动的我……

就是无聊的牢骚而已

真的很绝望,说真的,谁交朋友像我这样啊,我的错和我生气,她的错和我生气,没事还要和我生气!
嘿呀,好气啊,我做错啥了,你和她生气我劝你,好,我说你别理她,我的错,说你说她有啥用,我的错说别和她计较,我的错,说别生气,还是我不让你生气了?我能怎么办?我不在乎你吗?
我每天退一步,退一步,再退一步,我的错,我认,能不能别一咋不咋就回家啊,有啥事不能好好说么?你难过,我就不难过吗。
说真的,你上回和我生一天气,到今天也没告诉我你生啥气,我朋友不多,我珍惜,我其实清楚你们都不差我这一个朋友,我知道,咱们四个我最若即若离,莫名其妙,我不懂怎么相处,但我在努力,试着融入,我说错啥,你骂我,我没意见,可你一咋就要走,我是不是在你眼里特别可笑,我每次努力在你看来是不是就是在惹你心烦?我每次试图让你别生气都只会让你更生气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,这是我的问题,对不起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,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,就是难受😭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