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is

一点点前进的时间和原地不动的我……

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,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,我叶没错,我叶做什么都是对的,那些帮嘉世说话的,一看你就不是真爱粉,来来来,我来陪你们这些黑子们撕!

拣尽寒枝不肯栖:

可能还有。
叶修一开始不做广告。
傻逼嘉世,会不会赚钱!能不能出手办!
算了不指望你了,把我叶银行卡号叫出来,我要打钱!
退役。
嘉世眼瞎了吗???
我叶那么厉害那么酷炫,根本就是被那个傻逼队友拖累的!
嘉世辣鸡一生黑!
后来发现叶修在兴欣。
寄零食!
寄衣服!
有啥寄啥!
我就是要包养他!(可惜你没那么多钱并且,叶弟弟is watching you )


悠悠堇:



如果现实里的叶粉出现在原著里:




第八赛季被退役——这他妈一定是假消息,嘉世把叶秋放出来我要听他自己说




君莫笑=叶秋——那必然是叶秋了,除了叶秋没人能玩得转散人




嘉世暗示叶秋背叛反水——嘉世智障,嘉世傻逼,嘉世狗带




网上铺天盖地地黑——怼回去,个个伶牙俐齿




挑战赛赢了——狂欢+各种微博转发抽奖




叶修被退役后住储物间——嘉世?假的,不存在的,从地球上消失了。




……




 




综上,原著里的粉太不努力。




现实里的粉和原著里比ooc了(。)


评论

热度(429)